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孝感孝南区烟草积极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金洺、何博
A+ A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立足实际,全力做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事前全面审核。对许可证即将到期的零售户进行全面实地审核,及时通知符合延续条件的零售户准备材料,做到动态跟进,确保零售户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延续申请。对不符合延续条件的持证零售户,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落实后续监管措施,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使用。

高效快捷服务。以方便零售户为准则,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推广网上办理,对无需实地核查的延续申请做到当场办结,对不符合延续条件的零售户及时告知并协助其解决问题,为零售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严格审批许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重点检查证照、证址是否相符,经营条件是否改变,是否符合延续条件,确保许可证延续工作严谨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