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庆阳:西峰公安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新闻
A+ A

历时一年半,辗转五省市,日前,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公安分局多警联动、攻坚克难,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假烟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市场价值7000余万元。

2021年5月,西峰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疑似销售假烟犯罪线索,遂见疑不放,积极研判,在市公安局的指导下,西峰区烟草局配合下,该局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先后接力追踪,综侦大队、网安大队密切配合,专案组历时一年半,先后辗转甘肃、安徽、湖南、辽宁、广西等地调查取证、持续深挖,抓获涉嫌销售假烟犯罪嫌疑人8名,成功斩断一条特大销售假烟链条。

经调查,2017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苏某在其上线处购得假冒伪劣卷烟后,网购匿名微信,发布售烟广告,层层发展姚某等人为下线,通过物流寄递分销假烟非法获利,逐渐形成一个涉及全国10余省市的全链条假冒伪劣卷烟销售网络。破案后查获涉案银行卡、二维码、手机及卷烟等物品,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市场价值7000余万元。

目前,8名涉案嫌疑人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