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西华烟草“四举措”强化规范经营工作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亚坤
A+ A

近期,河南省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教育培训、日常监管、部门协作、督查考评”四方面,营造氛围、强化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卷烟经营秩序,进一步筑牢规范经营防线。

一、强化教育培训。积极组织和引导全员学习和领会卷烟规范经营相关制度和文件精神的学习,通过实地走访、零售商户微信群等方式对辖区内的零售户进行法律宣传,引导零售户树立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意识。

二、强化日常监管。从订单采集、资金结算、配送到户等工作环节全面实施监管,明确辖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和重点品牌范围,通过查看客户订单、盘查库存、询问客户等方式,全面核实卷烟订单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强化部门协作。专卖、内管、营销部门做好市场经营情况的管理,对存在的异常情况及时予以沟通、反馈,确保信息的畅通,同时加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联合力度,提高打假破网合力。

四、强化督查考评。将规范经营考核作为一项政治纪律纳入全局考核中,进一步提高考核的指挥导向和激励约束作用,实施严格的过程管控,对不规范卷烟经营行为“零容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