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三个强化守护未成年人成长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建波
A+ A

为进一步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坚持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守护未成年健康成长。

一是强化法治宣传教育的持续性。以卷烟市场治理为抓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卡片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呼吁青少年孩子们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二是强化分类打击的精准性。以中小学校周边开展整治为突破口,指导经营户在店内醒目位置张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等警示标语,倡议广大群众对不法行为进行举报,营造社会共同监管良好的法治氛围。

三是强化职能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信息共享和协同处置,主动对接市监、公安等职能部门,严格查处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售烟,特别针对涉毒电子烟、诱导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等违法犯罪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