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破获本土特大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网络案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王逸飞
A+ A

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该省绍兴市上虞区烟草专卖局近日联合当地公安部门,成功摧毁一个利用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的犯罪团伙。

2022年8月,上虞区烟草专卖局开展“护航开学季”中小学周边无证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中小学周边部分店面有摆放内置烟模的抓烟机,严重侵害青少年身心健康。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这一涉烟线索移交公安部门立案侦查,并火速成立专案组,积极开展联合侦查。

专案组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对绍兴市抓烟机的渠道来源、销售方式、嫌疑人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辗转浙江多地市开展持续追踪。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专案组近期成功抓捕犯罪嫌疑人24人,端掉仓储窝点9个,查扣抓烟机15台、手机等作案工具30台,查获各类卷烟1400余条,涉案金额近100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