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持续开展专卖市场监管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则清
A+ A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全员协同净化市场”意识,始终保持市场监管的高压态势,发挥专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驾护航的作用,江西庐山市烟草持续开展市场专卖监管。

一是领导积极参与、靠前指挥。庐山市局班子成员积极落实市局市场监管要求,始终坚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持续参与数据分析。协调数据分析小组各部门提交数据分析结果,并对数据分析出来的异常客户带班开展上门检查验证

二是坚持开展日常检查。坚持立足本地市场,对重点乡镇、边界区域乡镇、数据分析重点户进行检查,提升了日常期间市场监管检查工作质量。

三是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市监等部门协作机制,取得公检法的大力支持,强化办精品案件、网络案件意识和能力,严防外地卷烟、假冒卷烟冲击本地市场,切断非法卷烟运输渠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