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为残疾零售户提供上门办理许可证延续工作的服务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志骏
A+ A

办证服务4.jpg

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江西庐山市烟草通过调研收集,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推出了一项服务举措,为残疾零售户提供上门办理许可证延续工作的服务。

该服务每月月初由证件管理员进系统调取许可证延续到期的零售客户下发给最小单元格营销员、稽查员。由对应的最小单元格进行梳理,对偏远地区、残疾客户等特殊群体开展许可证延续上门收集资料、指导网上申请。由稽查员上门开展实地核查,约好核查时间,以最快速度进行核查并上门送证,让客户享受便捷式服务,做到不出门也能够领证。

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残疾零售户的赞赏和支持,更进一步展示了江西庐山市烟草对于残疾群体的关心与关爱,切实把客户放在心上,力所能及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