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武宁烟草“四抓手”加强元春期间市场监管力度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聪
A+ A

为维护元春期间良好卷烟市场秩序,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近日,江西武宁烟草以“四抓手”加强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卷烟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

一是以日常市场巡查为“抓手”。组织专卖人员在元春期间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对辖区内的零售客户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证经营、销售假烟、走私烟等违法行为。

二是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为“抓手”。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打击,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对于情节严重的违法经营行为,依法吊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

三是以加强宣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零售客户的法律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通过经常性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向零售客户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引导客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

四是以加强内部管理为“抓手”。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进一步强化专卖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