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台州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全年查获案件案值超1亿元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作者:王逸飞、蔡佳雄
A+ A

一辆假烟送货车在台州被查获。赵世淳/摄

16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去年以来,该省各级烟草专卖局始终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其中,该省台州作为卷烟市场治理、打假打私的重要关口,全年共查获海上走私、专车运假、电子烟监管等多领域涉烟违法案件2166起,涉案案值逾1.06亿元。

在打假打私方面,台州市烟草专卖局加强与公安、海关等部门联合协作,加强案件扩线深挖,去年查处假私烟案件754起,查获假私烟3876件。

例如“2023·2·14”运销假烟特大案件中,该局从专车运假案件深挖至海上走私源头,查获假私烟903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2人,涉案金额1619万余元,对不法分子实现了有力震慑。

在市场治理方面,台州市烟草专卖局密切关注卷烟市场状态,提高市场监管检查频度、力度,全力提升市场检查质量效率,协同市监、邮管等部门统筹开展“2+N”专项行动,最大限度净化市场,取得了良好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