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吉安青原区烟草“五个持续发力”助推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智勇
A+ A

为营造公平、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烟草专卖局通过“五个持续发力”措施,进一步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工作,确保市场秩序规范,提升行政管理水平。

一、市场排查上持续发力: 在日常市场检查和许可证新办回访中,组织专卖、内管人员对零售户许可证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对存在不规范经营行为的零售户,将开展警示教育,提醒他们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市场管控能力。

二、宣传引导上持续发力:积极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区局合理化布局相关规定的宣传活动。通过送法到户、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向零售户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法律意识。

三、后续监管上持续发力:落实好常态化监管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四员联动”工作机制,强化市场监管。与公安、市监、邮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四、服务质量上持续发力: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零售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优化许可证办理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加强服务人员培训,提高他们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确保为零售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五、节假日保障上持续发力:为确保节假日期间市场秩序稳定,青原区局特别重视节前的许可证延续通知办理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提前向零售户发送许可证延续通知,提醒他们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在节前高峰期,提供延时服务,延长办公时间,确保所有前来办理延续的零售户都能得到及时的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