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吉安青原区烟草打牢内部监管“三项基础”工作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智勇
A+ A

“元、春”双节将至,卷烟正常流通加速,市场管控压力较大、市场异常流动风险也进一步加大,为进一步筑牢规范经营防线,稳步推进卷烟经营高质量发展,江西吉安青原区烟草专卖局打牢内部监管“四项基础”工作。

一是打牢真烟异常流动综合治理基础。加大案件倒查和“一案双查”制度,紧盯本地真烟大要案、紧盯卷烟外流品牌,加大对涉案和违规卷烟零售户的综合管控措施。

二是打牢常态化日常监管工作基础。内管人员应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坚持问题导向,对货源分配、订单过程、订单结构、资金结算、物流配送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及时将发现的不规范经营问题向营销、物流、专卖部门反馈。

三是打牢自律自查工作基础。坚持对卷烟营销系统中预警行为加强自律核查,对卷烟经营日常工作开展定期检查。督促专卖部门加强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督导督查各类重大违法案件和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