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温岭集中销毁假私烟近12万条 涉案价值超1500万元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璐希
A+ A

假私烟装运现场。王璐希摄

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全力震慑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浙江台州温岭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台州海警局开展集中销毁假私烟行动,对该局2022年以来查获的近12万条,涉案价值超1500万元的假私烟进行公开销毁。

假私烟装车完毕后整装出发。王璐希摄

此次销毁行动突出“绿色无害化”,按照绿色、环保、无害化处理要求进行集中销毁,将产生的热能用于城市发电,实现低碳节能、变废为宝的绿色循环利用目标,并邀请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卷烟的清点、装车、运输、焚烧全过程录音录像。

假私烟焚烧现场。王璐希摄

下阶段,浙江台州温岭市烟草专卖局将加强与公安、海警、海关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有效凝聚烟草打假打私强大合力,重拳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为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销毁作业全过程监控。王璐希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