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举行2015年烟草农机生产企业入围招标(图)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作者:段紫徽、程谦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2014年10月25至29日,江西省2015年烟草农机生产企业入围招标项目在广昌进行公开招标,共有46家农机供应商响应招标文件。

  10月25日至10月28日,根据“江西省2015年烟草农机名录招标方案”,省局(公司)组织各烟草农机生产企业在广昌县头陂镇锡坊村和旴江烟草站对耕整、培土、移栽、剪叶、播种等入围农机进行现场测试,植保、烟夹、拨秆机机械由江西省农机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对参选农机出具测试结果,作为专家评标重要参考依据。

  29日,江西省2015年烟草农机生产企业入围招标项目开标会在县局召开。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廉政监督组对整个招标活动进行全过程监督。评标委员会按照相关规定,对所有投标文件从资格、技术、商务、价格、服务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相同程序的审核和比较。评标专家充分考虑了全省各地地质、气候环境和田块耕作条件等因素,推荐了适宜我省各地水田及旱地作业的烟草农机,并最终确定了各类入围烟草农机生产企业名单。为我省明年烟叶生产购置作业机械确定了方向,为烟叶生产规模化种植和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对烟叶生产“减工降本,提质增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全省烟叶健康稳定发展。

图一为农机测试现场

图二为开标会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