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援建湖北省郧西县水石门水源工程开工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廖道沣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11月17日,国家局援建湖北省郧西县水石门水源工程主体大坝浇筑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大坝浇筑工期为24个月,投资8000万元,由葛洲坝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建设大坝高程为86米,大坝碾压混泥土12万方,常态混泥土3万方,钢筋置安4000吨。水石门水库水源工程总库容3478万方,总投资2.5亿,其中国烟援助1.82亿水源工程。工程项目坝址位于郧西县天河干流中游香口乡白岩河村小茅塔,工程建设主要由碾压混凝土拱坝、坝身泄洪建筑物、左岸引水隧洞等建筑物组成。工程自2013年年底正式开工,预计到2016年上半年全面完工;是一项集饮水、灌溉、防洪、旅游开发等综合项目。

  在工程现场,工程项目指挥部召集县直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做好项目对接和协调,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