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溪烟叶四项举措助推“六城联创”

2014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为落实湖北省竹溪县委、县政府“六城联创”(争创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县城)的号召,全面提升竹溪县城市形象,全力打造“生态竹溪、能源竹溪、人文竹溪、宜居竹溪”,竹溪烟叶在落实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六城联创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成立了“六城联创”工作小组。由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各办公室成员任组员的工作机构,合理安排小组成员带队完成“六城联创”工作任务。

  二是指定机关保洁员。轮流指定各办公室人员负责机关“四包”责任区的卫生保洁、美化亮化设施的维护和院内车辆停放、门前树木花草的管理,保证机关内外清洁卫生、车辆停入有序和环境美化。

  三是坚持“每日巡查”制度。机关部门负责人及保安每天上下班时间对机关内外环境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组织清理,保持机关日常环境整洁卫生。

  四是坚持每周不定时大扫除活动。在做好机关日常卫生打扫的同时,购置了长水管、冲枪、胶水套、小广告清除剂等劳动工具,清除临街办公室窗户的灰尘、墙面的小广告,保证公司的环境卫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