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河池市举办烟草农机操作示范现场培训会(图)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池消息 作者:韦甫平、毛建环
A+ A

  烟草在线河池消息  2014年12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的广西河池市烟草农机操作示范现场培训会在南丹县六寨镇壮里村上壮屯举行,来自罗城、凤山、南丹等五个县的100多名农机手、种烟大户、烟站技术员及六寨镇的部分农村党员能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参加培训人员实际操作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在培训过程中,市烟草公司专业技术员详细讲解了烟田机耕的每个步骤,并现场示范操作、一一解答所有问题。随后,他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也进行现场操作,并给予现场指导。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认真听讲、亲自动手操作,全部掌握了烟田机耕的技术。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对现场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自己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定要高标准要求自己,把烟田耕好,并指导其他种烟户,让大家都种出“摇钱烟”。

  据悉,近几年来,南丹县六寨镇结合实际,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确立了以种植烤烟作为群众脱贫致富的路子,发动全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种植烤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全镇绝大多数的种烟户都已经盖了楼房,有的甚至买了轿车,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