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烟叶复烤公司开展“双五”活动夯实管理基础

2014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开展了“五加强五提高”的“双五”活动。

  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员法律意识。深入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广泛开展“三创三征”法治烟草主题活动,营造了全员学法、全员普法、全员尊法的良好氛围。

  加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提高风险防范水平。深入组织查找合同管理、业务外包、劳动用工、易地技改、行政管理、诉讼仲裁等方面的法律风险,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各部门的法律风险意识。

  加强合同和规范性文件审核把关,提高法规监督工作水平。在合同管理方面,切实完善合同审查机制,以易地技改、物资采购、基建工程、业务外包合同为重点,通过部门会审、会议专题评审、法律顾问现场审核等措施,确保合法合规。

  加强案件跟踪管理,提高法律事务处置水平。对2005年以来的法律纠纷案件情况进行清理,为企业规避法律风险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妥善处理已发生的劳动争议问题,做到依法依规,有力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加强法规队伍建设,提高法规工作人员素质。高度重视法规队伍建设,切实健全和完善法规组织机构,通过外培、内培等方式开展法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法规工作人员素质和履行工作职责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