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济源市公司组织召开烟田冬耕现场会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张中和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一年生产两年闹。12月24日,河南省济源市烟田冬耕现场会在王屋镇风门腰村召开,标志着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拉开了序幕。

  会议宣传了2015年全市烟叶生产扶持初步意见,宣讲了烟田冬耕的必要性和技术要点,对明年烟叶工作进行了预安排,中心任务是:在持续提高烟叶质量水平、信誉水平上下功夫,提高上等烟比例,增加种烟效益。

  会议要求,各植烟村要及早研究谋划,认真抓好落实,为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打好基础。一是及早着手。本着科学推进、优化布局的原则,及早制订种植规划,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严格技术标准,落实各项措施,做好烟田冬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冬耕任务,力求在提升土壤微生态保障水平上有新突破。二是明确目标。围绕“稳定规模、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增加效益”发展目标,以打造王屋山品牌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生产基地为核心,突出布局调整优化,努力在质量水平、信誉水平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提高标准。大力优化烟叶生产技术体系,从解决实用技术棚架入手,加强各环节技术落实和阶段考核,确保在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保障水平提升上有新突破。

  市公司烟叶科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全省烟叶市场形势、济源烟叶发展规划以及烟叶生产扶持意见,并对烟田冬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强化认知,真正了解冬耕对提升烟叶质量的积极作用。二是抢抓时机,尽快行动,力争在2015年1月10日前结束冬耕。三是保证耕深,确保质量,达到活化土壤、蓄水保墒、减少病虫草害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