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召开2015年烟叶工作会

2015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云南频道报道  云南省禄劝县2015年烟叶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厉忠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文、县政协主席张庆学等县领导、县烤烟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李开德在会上讲话时说,2015年,全县烤烟计划种植面积73920亩,指令性收购计划21.7904万担,收购综合合格率80%以上。各乡镇(街道)、县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烟草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以稳定烟农收入、增强市场意识和质量意识的总体要求,以“市场、质量、规范”为主线,及时下达目标任务、落实特色品种种植、强化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挑战,深刻吸取去年烟叶工作的教训,更加关注发展中的不利因素,更加关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把工作做得更细致,着力在提高质量效益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2015年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县烟叶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

  副县长钱树森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街道)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