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弥勒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质量目标管理方案研讨会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月14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分公司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质量目标管理方案》研讨会。市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烟叶生产工作的副经理和财务室副主任、烤烟生产技术室、基础室全体人员共计20人参会。

  会议紧紧围绕《弥勒分公司2015年烟叶生产质量目标管理方案》,根据各版块工作内容的质量目标、措施要求,逐一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指出,要从精简质量目标、指标入手,简略常规工作,突出重点与措施落实;要抓好“突破创新”工作的难点,找准措施落实的突破口,做实沟通协调与检查考核,确保目标质量管理方案制定的落实效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思考弥勒烟草机遇与发展并存的问题,思考如何抓“市场、质量、规范”的问题。要通过对《烟叶生产质量目标管理方案》的研讨,有效分析管理“瓶颈”,突出和把握好工作重点,提高方案的可操作性。要及时做到服务前移的工作,有效将《目标管理方案》引向深入,通过图文并茂,划片或集中宣讲的方式,组织人员到各烟站进行宣讲,讲深讲透分公司在烟叶生产管理中推出的规范管理、巩固传承、持续提升、突破创新 “十六字”目标的重点内容,形成全员工作同心、同向的高度统一,为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