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驻马店市组织召开2015年烟叶工作会议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月27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烟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烟叶工作,表彰了先进,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戚存杰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驻马店市紧紧围绕提高烟叶质量信誉这个核心,积极应对,迎难而上,烟叶工作在大旱之年取得了突出成绩,实现了“二稳定”和“三提升”目标。今年,全国烟草行业经营面临新的拐点,面对新形势,驻马店市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步伐。要把建设现代烟草农业作为烟叶工作更为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加快转变烟叶发展方式,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加快烟叶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推动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

  戚存杰提出,做好2015年的烟叶工作,要稳控烟叶规模,守好收购红线;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努力保持驻马店市烟叶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