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禹州市召开2015年烟叶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1月29日,河南省禹州市政府召开2015年全市烟叶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及许昌市烟叶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烟叶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5年烟叶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5年烟叶工作必须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顺应烟叶工作新形势的要求,坚持“稳定面积、示范带动、集成推广、夯实基础、提升信誉、提高效率”的工作方针,持续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推动烟叶生产平稳健康发展。一是深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信誉;二是稳定种植规模,严守收购红线;三是注重集群引领,抓好现代烟草农业;四是加强基层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危机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努力为禹州烟叶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下达了《禹州市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深入开展“烟叶质量信誉深化年”活动,提升禹州烟叶质量信誉;物资补贴由产中扶持转为产后补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