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永州烟农合作社购买飞机啦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作者:蒋宇仙
A+ A

  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永州烟农合作社购买飞机啦!”近日,这一喜讯在湖南省永州蓝山县广为传播。

  飞机停放在湖南永州蓝山县新圩镇龙家坊村,长2.3米,宽2米,机重18千克,是一架微型植保飞机,全自动化摇控操作。“飞机是上个月买的,购买价格15万元,我们主要是用来开展烤烟生产植保专业化服务的。”蓝山县枞达烟农专业合作社理事会成员龙华告诉笔者,“过一段时间我要去参加飞机操作培训,除差旅费外,还要支付培训费6万元。”笔者不得不竖起大拇指对龙华说道:“你们真舍得本,我是第一次见到烟农合作社购买飞机,确确实实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中起到引领作用。”

  “近年来,永州政府及烟草大力支持烟农合作社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目前烟农合作社在烤烟生产的育苗、机耕、植保、烘烤、分级五个基本服务环节已正常开展,但植保环节相对薄弱,为补好植保环节的短块,理事会决定,要下大力气开展植保专业化服务,在新年来临之际就把飞机购买回来,做好前期的培训工作,以便烟叶移栽后顺利开展植保服务。”谈及今后的工作,龙华信心满怀、幸福洋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