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嘉禾烟草走村串户送“年货套餐”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嘉禾消息  “真是‘及时雨’,这些资料是送给我们的最好年货。”2月15日一大早,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普满乡向阳村头摊台旁,种烟大户雷细生一边选取自己所需的烟叶生产技术资料,一边激动地说。这是嘉禾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年关走村串户送“年货套餐”的一个缩影。

  该县局7个烟站(点)抓住年前时间,深入到11个烟叶主产乡镇、74个村,向2200多户烟农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献上“年货套餐”,其中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烟草专卖法,有致烟农一封信、春节安全小贴士,还有《2015年烟叶生产技术实施方案》和烤烟良好农业操作规范手册等。这些“年货套餐”, 本着缺什么、选什么、学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召开烟农座谈会、设置村头摊点、农家大院见面会、逐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以吃“自助餐”的方式由烟农自由选取。

  据统计,目前止,该县局(分公司)已经发放各种读本、小册子、小贴士2100多本(份),发放有关烟叶生产技术资料1400多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