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桂阳烟草闹新春忙育苗(图)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作者:唐友成
A+ A

县局领导大年初三在寄栽现场组织和指导

  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近期一直持续的暖冬暖春气候,对烟苗的生长极为有利,大棚烟苗生长健壮而旺盛。正值春节烟苗已长至“四叶一心”,必须及时寄栽。面对这一实际情况,湖南省桂阳县烟草果断地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一是县局领导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机会,带头深入大棚和烟农家中宣传、指导。二是组织各乡镇的烤烟专业合作社从正月初三开始向烟农发放烟苗,并派出烟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寄栽烟苗。三是组织和安排各大棚管理员加强大棚揭膜通气控温控苗。四是及时把烟苗寄栽技术资料发放到烟农手中。

  从目前寄栽的情况看,湖南桂阳烟草烟苗供应数量足、质量好,深得烟农的满意。今年的闹新春湖南桂阳广大烟草干部职工和烟农都在忙烟苗寄栽中度过,预计到3月中旬,就可对全县20万亩烟田进行大田移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