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陆良芳华烟站全面进入工作状态

2015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作者:皮红琼、马瑛
A+ A

  烟草在线陆良消息  2月25日,云南省陆良县芳华烟站召开收假收心的专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及时收假收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烟站要求所有人员要及时从春节假期喜庆而松散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迅速转入到工作当中,遵守劳动纪律,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新年新打算、新年新目标为主题展开讨论,拓展工作思路,制定适合自己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步入正常轨道。

  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点尽快再核对育苗数量和整体情况,及时向相关人员反馈;二是各点要以合同为中心做好苗池的管理工作,品种纯化工作。三是各点要进一步做好烤烟政策的宣传和技术培训工作,确保到位率。并强调各点要认真贯彻落实站上安排的各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硬化工作措施,努力完成预定的分解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