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石屏“三严格”确保2015年烤烟育苗质量关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生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为提高2015年烤烟漂浮育苗质量,培育适龄壮苗供大田移栽,云南省石屏县烟草分公司“三严格”确保育苗质量关。

  一是严格消毒管理。分公司严格按照消毒管理相关要求,从细节入手抓好消毒全过程,做到场地、育苗物资、育苗器具、操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四消毒,有效切断病菌传播。

  二是严格技术规范。全县烤烟育苗点严格执行红河州公司漂浮育苗操作技术规程流程和相关要求,做到种子专人管理发放,机械播种流水线作业有专人负责,育苗质量有专人监管,营造了育苗技术规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确保育苗技术精益化。

  三是严格指导检查。从开始育苗,分公司组成3个检查指导组,到烤烟育苗点对场地卫生、消毒管理、基质含水量、打孔播种规范程度、盘面清洁、育苗后管理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做到边检查边指导,确保育苗质量得到提升。

  截至3月3日,全县共育烟苗6130.80万株,占计划的65.25%,预计3月8日全面完成育苗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