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渑池县烟叶育苗播种工作结束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三门峡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三门峡日报》报道    2015年,河南省渑池县烟草局认真落实“质量信誉深化年”各项要求,以高起点烟叶育苗工作为开端,采取得力措施,狠抓集约化育苗技术标准的落实。

  该局先后召开了专题会议对育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制定下发了《渑池县烟叶育苗实施方案》。各烟站成立了清洗消毒专业队,统一标准、统一时间,对旧格盘、旧棚膜及大棚场地等物资进行了专业清洗消毒,确保育苗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实行党组成员包片、科室包站、职工包村包棚的“三包”措施。各烟站与职工签订育苗责任书、与育苗户签订育苗协议,育苗户与烟农签订供苗协议,全县所有育苗基地均建立了育苗台账,对育苗品种、盘数、责任人进行了系统登记,逐级明确了责任。在此基础上,全县还配备了先进的装盘播种一体机9台、半自动播种机15台,全部实行机械精量播种,所有育苗大棚全部悬挂了诱蚜板、记录表,门口设置了消毒池,保证了播种质量、进度。

  截至目前,全县24处育苗基地、264座育苗大棚、1.929万盘(240穴/盘)烟苗全部播种结束,已全面转入苗床管理阶段,为适时提供烤烟移栽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