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墨江团田烟站“四项措施”落实烤烟生产面积

2015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墨江消息 作者:朱彦蓉
A+ A

  烟草在线墨江消息  近日,云南省墨江县团田烟叶收购站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采取措施落实种烟地块,抓实育苗工作,打好增收基础,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组织种烟村辅导员开展烤烟生产种植面积会议,强调烤烟生产面积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督促辅导员入户落实;二是联合团田镇党委政府,以“政府牵头、烟站负责”的模式成立了8个专项工作组,进村入户,切实开展落实烤烟生产面积工作;三是积极宣传烤烟种植政策,及时发放《告烟农书》,做到人手一册,确保烟农熟知烤烟优惠政策;四是加强育苗管理,强化大棚育苗管理流程,提前防治病虫害,提高烟苗素质,增强烟农种好烟的信心。

  截止3月18日,全镇烤烟生产计划已层层分解落实到村(组),初步落实到户,共涉及8个村委会、53个组、1091户烟农,落实面积11106亩,育苗、蓄水、地块整理等烤烟种植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