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石林复烤厂圆满完成2014烤季烟叶收储及分选任务

2015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张青彦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17日,随着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最后一批烟叶分选装框,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石林复烤厂圆满完成2014烤季烟叶收储和分选任务。

  2014烤季,石林复烤厂累计收储昆明、普洱、楚雄、丽江、玉溪、昭通和临沧七家州(市)烟草公司调入的烟叶1130469.42担,其中移库50000担。先后为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和安徽中烟、江苏中烟、山东中烟、川渝中烟、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客户做好烟叶分选工作,分选质量完全达到客户要求。为确保烟叶收储及分选任务的圆满完成,石林复烤厂主要采取了五项措施:

  一是提早谋划烟叶接收入库工作。根据2014烤季烟叶入库计划任务,结合仓储实际情况,积极与相关州(市)公司联系,安排烟叶接收入库,做到烟叶入库约时约量,确保烟叶入库的均衡性。

  二是进一步规范现场管理。在烟叶收储及分选管理工作中,将6S现场管理延伸到每个工作环节及场所角落,创造良好的烟叶收储及分选环境。

  三是围绕精益管理完善工艺流程。根据加工客户的需求及生产实际情况,对于临沧市、普洱市烟叶及进出口公司与湖南中烟置换烟叶采取直下挑选场地进行分选装框的方式,减少烟叶在复烤加工前的周转次数,有效降低烟叶损耗。

  四是围绕客户需求改善分选环境。根据分选后期气温较高,满足不了烟叶加湿需求情况,采取人工喷雾加湿的方式对烟叶进行加湿,增加分选场地空气湿度,降低烟叶分选损耗。

  五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在整个收储分选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从细节入手,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实现2014烤季烟叶收储、分选生产的安全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