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烟叶客户服务部倾情服务烟农

2015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林家勇、杨晓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近日,贵州省纳雍县烟草分公司烟叶客户服务部党支部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毕节市烟草公司烤烟生产“杜鹃情”品牌服务内容,将支部机构从机关所在地向基层生产一线前移,倾情服务烟农,让烟农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

  纳雍县烟叶客户服务部党支部成立于今年2月12日,办公地点设在县局机关。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彰显毕节市烟草公司烤烟生产“杜鹃情”服务品牌,于近日将支部机构前移到基层生产一线的龙场烟叶客户服务区,并在全县设立3个党小组。目前,在19名党员的带头和参与下,全县范围内建立的2015年优质烤烟示范带已涉及18个村,30个组,456户农户,共9243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31日,已帮助沙包、寨落、维新、厍东关、锅圈岩、乐治、龙场等7个乡镇的240户烟农向纳雍县邮政储蓄银行或烟农所在乡镇信用社联系贷款657.5万元,解决7030亩烤烟物资投入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