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桂阳烟草送科技下乡助力科技兴烟(图)

2015年04月13日 来源:湖南、桂阳烟草、活动 作者:王生才、周世勇
A+ A

该县县长庹登军亲临现场指导

烟农在高高兴兴的看宣传资料

  烟草在线桂阳消息  近日,以“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幸福桂阳”为主题的“送理论、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政策、送卫生计生”五下乡活动在湖南省桂阳县浩塘镇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湖南桂阳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烟办、县烟草分公司、县卫生局、县影剧院等十几家单位参加。

  湖南桂阳烟草积极送科技下乡,参加“五下乡”活动,助力科技兴烟。台上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台下烟草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烟草科普知识宣传。浩塘镇朱美村种烟大户谢光标看了我们的宣传资料后,高兴地说“我对烟草技术很喜欢,今天我看了你们的《2015年烟叶‘套餐’物资使用说明书》后,我认为这一资料非常实用。”。许多烟农看到我们对当前烟草生产技术深入浅出的讲解后,不约而同地说“大感谢你们了!”此次活动,湖南桂阳烟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烟农的心坎上,受到烟农的热烈欢迎。

  这次“五下乡”送科技活动,湖南桂阳烟草做宣传横幅2幅,发放烟草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