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社旗烟草帮助烟农调制烟叶营养餐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河南省社旗县局(分公司)今年以来狠抓大田营养,分类制定套餐施肥方案,多举措帮助烟农科学施肥,为烟叶丰产奠定基础。

  多方普及科学施肥。通过举办烟农培训班、印发技术宣传单、利用微信平台推广施肥技术、组织召开大田施肥现场会等形式,帮助烟农由以往垄后施肥为垄前条施,使施肥方式更加科学规范。

  量地制定施肥套餐。取土化验掌握不同地块肥力,再区别不同茬口、不同地力,有针对性地制定施肥套餐,合理控制氮肥施用量,增施有机肥和微肥,通过施肥预防烟草病虫害发生,增强烟株营养抗性,改善烟叶内在品质。

  开展田头供肥服务。成立烟田供肥服务队,开展供肥“私人定制”活动,不分节假日、双休日,全天候为烟农送肥到田头,现场跟进指导,监督烟农按套餐科学规范施肥,避免技术棚架,保证施肥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