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玉龙县积极做好2015年烟用物资供应工作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董明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进入4月以来,云南省玉龙县烟草分公司结合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实际,认真贯彻《云南省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关于印发严肃基层烟站工作纪律明确管理监督责任意见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二十个严禁”,规范烟用物资供应管理工作。 

  为有序推进烟用物资供应工作,确保大田移栽工作顺利开展,玉龙分公司加大了同信用社的贷款协调工作,督促信用社及时发放物资贷款。在烟用物资供应工作中,严格执行测土平衡施肥技术方案,以烟农预签合同面积和施肥技术方案供应化肥,坚决杜绝不按合同面积和施肥技术方案供应物资,坚决杜绝少供或超限供应物资;采取先由种烟农户按配套物资款向信用社贷款,村小组长将肥料款存入公司指定账户后,再以村发放物资,坚决严禁烟用物资赊销发放。 

  截至4月20日,玉龙分公司一共发放复合肥2760吨、硫酸钾880吨、磷肥580吨、地膜250吨、其它90吨,及时收回了物资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