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南烟叶复烤公司开展资金安全审计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文婷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省系统财审工作会精神,防患资金风险,促进资金安全管理,近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对2014年第4季度资金安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 

  一是由审计人员协同财务人员共同到所有账户开户行对银行账户余额进行实地鉴证,确保货币资金安全。二是逐一核实银行账户的审批、备案及年检情况,确保银行账户安全。三是核实企业预留银行印鉴及网银密钥保管情况,确保资金运行安全。四是检查资金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逐一检查会计凭证,确保制度落地安全。五是对上年度资金安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后续审计,确保审计整改安全。 

  通过以上措施,复烤公司在加强财务信息安全及资金安全方面提出两点审计建议,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