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凤庆县烟叶基础设施建设惠农民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作者:许灵锋、鲁中廷
A+ A

  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为全面完成2015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任务,云南省凤庆县烟草职能部门紧抓质量管理不放松,围绕项目计划和进度目标,多举措抓实2015年烟叶基础设施建设。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增强主动性、注重科学性、提高实效性”的要求,始终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放在2015年烟叶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狠抓规划立项、过程控制、资金使用和项目验收等重点环节,做到把钱用在刀刃上,把事办到点子上,把情融入心坎上。

  加强过程控制、开展督导检查。从项目规划、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监理、资金使用、档案资料等方面,全面开展施工过程监管,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建立工程项目工作进展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确保监管到位。

  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在完善已有制度的基础上,根据现有实际情况,补充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为2015年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序推进提供制度保障。

  抓牢项目管护、严格落实责任。按照“谁受益、谁管理”的基本原则,进一步理清产权关系,明晰产权主体,制定项目建后管护制度,明确项目管护主体、落实管护责任,建立基础设施管护长效机制,确保设施长久发挥效益。

  据了解,2015年凤庆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建盖卧式密集型烤房250座、续建诗礼乡烟叶收购站、建设“彩虹水窖”2000口。目前,已完成45群250座卧式密集烤房建盖选点、场地平整及主体施工;诗礼烟站建设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附属工程及装修建设,完成投资665.8万元;“彩虹水窖”已完工1489口,占计划74.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