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五措施”加强烟叶后期管理工作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付宗仁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为加强烟田后期管理与采收烘烤质量,适应烟叶市场需求,保障烟叶原料供应水平,确保烟农效益,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烟田后期管理与烟叶烤前准备工作。

  一是全力指导开展好下部叶田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以工业调拨等级需求为导向,坚持按技术要求抓好抓实下部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严格控制下低次烟比例。二是高度重视和持续抓好后期大田管理,揭除地膜,打顶抹杈,疏通田间“三沟”,确保雨季排水通畅,及时预防青枯病、黑胫病、赤星病和斜纹夜蛾等病虫害发生。三是大力开展合作社专业化烘烤服务的组织和实施,提升合作社运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四是加快开展好对烟农的采收烘烤技术培训与烤前工作准备。要求烟农人人受培训,烤房座座做检修、燃料电力及时准备到位。五是从中耕大培土、打顶抹杈、烘烤准备、烘烤专业化服务、非烟物质控制等5个方面开展好第二阶段烟叶生产过程化考核与督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