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钟山县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动员协调会

2015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家稳、罗冬福
A+ A

  烟草在线钟山消息  为确保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6月15日,广西钟山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烟叶收购动员协调会。县政府副县长邢启献、贺州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得平、县政府相关部门、乡镇政府领导及县级烟草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烟叶收购工作如何顺利有序开展,真正实现烟叶平稳收购,使烟农、企业和政府三方满意而展开。会议中县烟办副主任钟宝英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努力提高烟叶收购工作服务水平;二要合理安排烟叶交售时间;三要以乡镇为单位,轮到交售的乡镇安排一位政府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助收购工作。

  会上,县烟草局局长钟林对今年的烟叶收购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和分析,并对做好今年烟叶预检和服务工作做出积极表态。提出要强化收购服务工作,转变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水平。采取定乡镇约时轮流交售等方式,组织和方便烟农交售烟叶,并添置必要服务设施,改善服务环境,为烟农交售烟叶提供便利条件。

  贺州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得平重点分析了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和烟叶市场的形势,并从烟叶生产长远发展的角度做了详细解读。张副经理强调今年烟叶收购既要按照标准要求把好质量关,又要充分维护烟农的利益,经过预检的烟叶应收尽收,保护烟农种烟的积极性。他在会议中指明了“服务指导到位、规范管理到位、质量提升到位”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及时总结今年烟叶生产经验,尽早谋划明年的烟叶生产工作。

  会议最后由邢副县长作收购工作重要部署。邢副县长对今年烟叶收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工作;二要主动沟通,协调好各方关系;三要按标准收购,确保烟叶质量;四要加强管理,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烟叶收购任务而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