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举办首次烟叶烘烤实操培训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陕西省烟叶烘烤技术研讨会在安康旬阳县召开。会议采取研讨与培训相结合、理论讲授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历时8天,是近年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首次举办的烘烤实操培训。

  会议围绕烟叶烘烤工作开展了积极的研讨,共同认为要加强雨后大田管理工作,特别是高温高湿可能导致病害的防治工作,发动烟农提早进行统防统治。要加强成熟采收工作,严格执行“一证一锁”制度,坚决做到“不采生、不漏熟”。要加强烘烤工艺研讨和培训,覆盖所有烟叶技术员、农户和烤房,确保烟叶烘烤质量。

  会议期间,针对全省烟区降雨频繁、烟叶含水量偏高、不易烘烤等问题,中国农业科学院青州烟草研究所、省烟草研究所专家进行了授课和现场跟踪指导,将参会人员编排班组,通过现场看和动手做,帮助参会人员熟练掌握了每个环节的操作要点,使参会人员对烟叶烘烤的基本原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全省6个烟叶产区市局(公司)、14个县局(分公司)的烘烤技术负责人及技术能手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