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景东县局开展基层烟叶站站长离任审计工作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祥忠
A+ A

  烟草在线景东消息  7月6日至20日,在上级审计部门组织下,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基层烟叶收购站站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及烟叶收购资金延伸审计。

  景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亲自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关于严肃基层烟站工作纪律 明确管理监督责任的意见》,切实加强对基层烟叶站的监督管理;二是要规范基层烟叶站财经秩序,深入推进规范建设;三是要巩固“小金库”专项治理成果,切实抓好基层财经纪律,坚决铲除“小金库”毒瘤。

  审计期间,审计组按照《专项审计实施方案》召开审计进点会议,通报具体审计工作安排和要求,对审计范围、内容、时间进行公示,并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现场审计过程中,审计组通过查阅文件资料、会议记录、会计帐薄、凭证,审查经济合同、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走访烟农等方式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7月20日,审计组召集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反馈会上,县局(分公司)负责人要求相关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及时制定措施、限时整改,用审计反馈的问题指导今后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