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六盘水盘县珠东镇着力打造优质烟叶基地

2015年07月30日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多彩贵州网报道  近年来,贵州六盘水盘县珠东镇结合当地的气候和土壤资源,在特色产业上做文章,着力将本镇打造为六盘水市优质烟叶生产基地。

  打造工作中,该镇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完善烤烟基础设施建设。2011年以来,共投资490.5万元修建机耕道路16条32.7公里;投资840万元建成大型密集烟房、烤房21群210栋;投资193万元完成烟水配套工程建设,累计建成小水窖775口。

  该镇进一步落实“三农保险”工作,提高农民抵御自然风险的能力,积极培育烤烟种植专业户,大力扶持种植能手。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按照“品种优、产业特、规模大”的要求,做大做强烤烟产业。

  据统计,2015年,该镇种植烤烟10300亩,预计收购量9.5万公斤,产值3700万元,实现税收40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