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部署2015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国昆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2015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全市2015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维护好烟叶收购期间收购秩序及社会秩序稳定。

  一是强化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周密安排部署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落实责任制,及时制订和完善本辖区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正常进行。

  二是强化打击非法经营烟叶活动各项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维护烟叶收购正常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铁路、公路、货运的监管,加强对烟叶集散地的监控,组织好设卡堵卡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倒买倒卖烟叶,非法加工、倒卖烟丝,倒买倒卖合同、强买强卖、烟贩烟霸,擅自收购、违法运输烟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源头打假工作力度,加大对重点地区综合整治力度,加强烟叶收购期间田间不适用鲜烟叶顶叶处置的监管。加强公安警务站查辑非法烟叶运输工作,严格规范烟叶流通秩序,全力侦办非法经营烟叶网络案件。

  三是强化提升维护烟叶收购秩序效力的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监督管理,紧扣合同抓好收购监管,坚持以合同为主线,严格按照合同组织烟叶收购工作;加强烟叶收购内部专卖监督管理,对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七条要求、五条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加强重点环节的监督核查,对本地烟叶种植收购电子合同进行全面核查,做好合同的调整备案工作,对烟叶收购异常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强化沟通协作,统筹协调本辖区内的信息、人员资源,完善协调机制;加强与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制定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防范和化解引发群体性事件的矛盾和纠纷。强化宣传教育,组织做好烟叶收购期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国家烟叶收购政策、收购纪律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