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景谷县召开2015年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推进会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伟男
A+ A

  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为有效推进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全面开展,确保全县2015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5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召开2015年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2015年景谷烟叶收购形势,对景谷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烟草专卖局领导、专卖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2015年云南省、普洱市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重点,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坚持和完善在党委、政府领导下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长效机制、多部门协作联动机制,深入开展烟叶专卖管理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各执法单位的职能优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留死角,严厉打击违法经营烟叶案件,坚决杜绝辖区烟叶流入烟贩子手中;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紧密协作,加大对辖区内交通要道的路检路查力度和澜沧江流域水路的监督力度,严防烟叶非法走私出境和入境;四是广辟烟叶案件信息来源,有效摸排烟叶违法案件线索,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打处;五是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烟农的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防治、打击违法经营烟叶的良好社会氛围;六是加强对辖区内剩余烟叶的监管,收购结束后要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掌握剩余烟叶的数量,适时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防辖区剩余烟叶流出或流入境外烟厂。 

  为严肃纪律,明确职责,会议强调:维护烟叶收购期间实行倒查制度,一是由于卡点工作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走过场,导致烟叶流出流入景谷县,查证属实,将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卡点负责人责任;二是对内外勾结,在辖区内倒买倒卖烟叶或流出流入烟叶的,经查证属实,将追究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员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三是对查获的烟叶案件,要严格查清流出流入渠道,涉及途经所属乡镇卡点的,直接追究分管领导和卡点负责人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