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全省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全国烟叶工作专题研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烟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全省烤烟生产收购工作。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副省长丁绍祥对烟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31日,在听取省局(公司)烟叶工作专题汇报后,丁绍祥副省长充分肯定了今年的烟叶工作,要求在客观分析气候对烟叶生产带来的影响基础上,坚持计划收购,坚持专卖管理,坚持收购标准,坚持质量为上,扎实抓好烟叶收购工作。  

  云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强调,要把提升质量作为烟叶收购工作的核心,精心组织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烟叶工作形势。二要坚持把提升质量作为烟叶收购工作的核心。三要精心组织好今年烟叶收购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近期烟贩抢购烟叶有所抬头的趋势,加大路堵、路查工作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行为,为全省烟叶收购“保驾护航”。全面落实省局“二十个严禁”规范要求,强化基层烟站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力度和责任追究,牢牢守住总量、质量、规范“三条底线”。扎实推进“三个持之以恒”:一是持之以恒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二是持之以恒提升云南烟叶质量优势。三是持之以恒加强烟叶收购规范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