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遵义正安县局推进烟叶基础设施“四清”工作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志群
A+ A

  烟草在线正安消息  针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多,年限长、资金大的特点,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局(分公司)从四个方面严格把关,强力推进“四清”工作,为烟叶基础设施建设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奠定扎实基础。

  一是项目清理到“个”。在项目清理上必须以“个”为单位进行清理,以年为界限列出项目清单,以建设的先后顺序逐一进行,决不能将项目“打包”进行清理。

  二是资金清理到“笔”。就是按照项目台账一笔一笔的进行清理,项目批复金额、台账金额、财务支付金额要一一对应。不能有分毫差错。

  三是档案清理到“册”。以年度项目清单为依据,将档案清理到每一册,立项报告、项目批复、开工审计、竣工验收、结算审计等资料必须缺一不可,样样俱全。

  四是现状清理到“点”。要求现状清理必须到现场的每一个点,对每一个点的设施使用情况、管护情况、损毁情况实事求是的进行登记。决不允许“走马观花”和“闭门造车”,确保现状清理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