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市安排部署2015年烤烟生产收购工作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海平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8月15日,云南省保山市召开2015年烤烟收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烤烟生产工作,全面安排部署烤烟中后期管理和烟叶收购工作。

  会上,市政府分管烤烟生产副市长丁昌吉对前期烤烟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全面分析了前期旱情对烤烟产量和质量的影响,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抓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强调要求:要紧紧围绕“稳定烟农收入、稳定烟叶税收、稳定烟区人心”的目标,增强对严控规模、质量为本的认识,抓实后期田间管理、烟叶成熟采烤、烘烤技术指导、专业化分级、减少储存损失、防灾减灾、提升收购质量、增强责任意识、部门协调配合等生产收购重点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水源工程建设,加强合作社建设和积极推进职业烟农培育,推动烤烟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市烟草公司主要负责人回顾了上半年合同规范管理、抗旱保生产、特色烟叶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全市烤烟生产发展形势,对全市烤烟生产收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弘扬“三严三实”良好作风,加强田间生产管理、烘烤组织管理、特色烟叶管理,切实抓好田间后期管理工作;认清生产形势、强化市场意识,坚持合同收购、落实严控规模,坚持质量标准、精心组织收购,严格规范管理、稳定收购秩序,扎实规范抓好烤烟收购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烤烟收购大样,统一今年收购眼光。市政府有关领导,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分管烤烟生产领导及烟办主任,市、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