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2015年烟叶收储加工工作会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嫘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8月7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烟叶收储加工工作会议,总结了2014烤季收储加工工作,安排部署2015烤季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复烤厂厂长、分管仓储工作副厂长、生产技术科科长,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生产经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文俊作了题为《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全面推进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公司2014烤季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工作成绩的主要体现及生产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5烤季工作提出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完善提升基础设施、设备保障水平;三是提高烟叶入库管控水平;四是提高烟叶分选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烟叶选后备料管理;六是紧紧围绕配方打叶工作,加大实用技术研发力度;七是提高信息化保障水平;八是加强同工业企业紧密合作;九是着力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十是加强考核评价;十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适应新常态,增强危机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广大客户的需求,重点在“服务、管理、创新”上下功夫,抓好“三个不松懈”,稳步提升烟叶复烤加工保障能力。一是提升服务不松懈。不断强化市场意识,突出三个服务即服务好商业公司、服务好卷烟工业、服务好集中加工。二是强化管理不松懈。即强化安全管理、强化规范管理、强化精益管理。三是创新发展不松懈。即加强品牌专线建设、加大实用技术研发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