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考评组到普洱市考评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邵晓丽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8月19至2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考评组一行到普洱市镇沅县、宁洱县对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实效进行现场考评。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镇沅县分公司、宁洱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随同考评。

  考评期间,考评组听取普洱市局(公司)及县级分公司烟叶标准化生产情况汇报,对烤烟种植田块、烤房群、收购站点、烟叶生产管理系统及专业合作社建设进行实地查看,并同烟辅员、烟农进行座谈,查阅烤烟生产综合标准和相关痕迹记录。考评组对普洱市烟叶标准化生产组织管理及保障措施、标准体系的完善与落实、标准体系的宣贯实施、烟叶质量评价、对基地单元建设的支撑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实效考评。

  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标准和痕迹资料、座谈交流等考评形式,考评组认为普洱市烤烟标准化工作扎实有效。一是狠抓关键环节,技术措施落实到位,烟叶田间长势良好;二是注重烟叶标准化与现代烟草科技创新、现代烟草农业、现代管理手段、职业烟农队伍相结合,强化质量监控,标准化实效得到不断提高;三是注重成果的转化运用,标准转化水平逐年提升;四是强化考核监督,确保标准化生产取得实效;五是GAP管理模式落地生根,为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评组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标准体系与GAP管理措施的有机融合;二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管控力度;三是继续保持好标准宣贯培训的气氛和氛围;四是将烟叶标准化工作的经验推广到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