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公司对保山腾冲烟叶标准化生产综合实效进行评价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江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8月19日,云南省公司烟叶标准化生产综合实效考评组对保山市腾冲烟叶标准化生产年度推进综合实效进行评价。

  考评组采取听、查、看、访的方式,听取了腾冲县分公司烟叶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县分公司和基层烟叶站烟叶标准化生产痕迹化资料,深入界头镇、曲石镇,实地查看了烟叶大田生长及烟叶烘烤工场运作情况,召开座谈会与辅导员及烟农进行交谈,详细掌握了《烤烟国标》、《保山烤烟综合标准》等在烟叶标准化生产过程中的落实情况。

  考评组对腾冲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改进标准体系,确保烟叶严格按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二是进一步统一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标准,规范基层各项工作,对全面推进基层规范建设和精益烟叶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烟叶分级质量指导、监督和管理,强化质量意识,突出等级纯度,全面提升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