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禹州市局“三到位”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禹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禹州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河南省禹州市烟草分公司“三到位”服务烟农,全力做好烟叶收购工作。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在各种烟乡(镇)、村、组主要街道张贴《给烟农的一封信》,让烟农及时了解今年收购形势及各项收购政策。制作发放了近千张便民服务卡,宣传轮流交售时间,接受广大烟农和社会监督。同时,组织预检员深入农户开展宣传,指导烟农进行分级扎把和烟叶初分,争取烟农的理解支持,确保烟叶收购秩序平稳。

  二是服务措施到位。加大便民服务设施投入,各站(点)都设置了烟农休息室、茶水站、公平秤、打气筒、小药箱等便民设施,为烟农提供贴心服务,积极为烟农排忧解难。细化轮流交售计划,合理安排分村轮流交售时间,保证当日进站烟叶当日售完,切实缩短烟农排队等候时间,坚决杜绝“过夜烟”现象。

  三是收购监督到位。在每个站(点)设立监督台,成立仲栽组,并向全市站(点)15个磅组派驻监磅人员,对烟叶收购全过程监督。严格规定交售烟叶过程中要做到分级员、司磅员、监磅员和烟农“四对照、四签字”,切实维护烟农利益,做到公开透明,阳光收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